富貴娛樂 (www.fk588.net) 優惠最給力!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溫兆宇(小彬彬)和老婆小君鬧婚變,小君1個多月前帶4歲兒子萌萌彬離家,小君列出小彬彬的9宗罪,包括婚後第1個月為何他讓前妻回家住、簽婚前協議、動手打她等,並指婆婆長期對她精神虐待,決定離婚。針對婚前協議,小彬彬解釋,彬媽用意只是想保護孫子、避免2次傷害,有沒有精神虐待?「是她個人認定」。

要妻避孕5年

至於婚前協議內容,包括:5年內不能生小孩、10年內不能離婚,若離婚則不能拿到小孩賺的錢。而動手打她一事,他說,吵架時的拉扯,隔天也都向她道歉,「已經解決的事情,為何要一直擱在心裡。」

小彬彬6日氣得放話不要這個婚姻,還爆她全臉整形,炮火一發不可收拾。小彬彬又說,知道小君很愛萌萌彬,如果離婚,「我可以讓小孩和她住,但保有共同監護。」夫妻徹底撕破臉,6年婚姻覆水難收,接下來還可能對簿公堂,傷害最大的卻是3個小孩。

兩人觀念差異

兩人交往1個月閃婚,當時他對年僅22歲的小君相當保護,甜蜜稱「最重要的是她愛我,也愛我的2個兒子」,如今看來相當諷刺,夫妻鬧到不可收拾,除了觀念差異、婆媳問題,也和錢有關,果真應證俗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小君曾在LINE對小彬彬表達不滿,「一個不尊重我的小叔,一個看不起我的婆婆,一個把我嫌到不行的老公」、「你最愛的沒變過,是你媽、是玄燁(小小彬)、是玄煜(迷你彬)、是你弟,不會是我跟熙熙(萌萌彬)。」

小君昨公布小彬彬要她還給婆婆當初借她1萬7的LINE對話,小彬彬回嗆,指她花錢如流水,她要花10萬整鼻、花2萬9800元整一顆牙,一組化妝品好幾萬,他全埋單。

小彬彬更指,小君最錯的就是阻止小小彬和迷你彬去見生母,也不准通電話,氣炸的說:「她如果受不了這個家不用等到第6年。」

收入減口角增

小彬彬前幾年因小小彬及迷你彬拍戲、代言及活動收入,最好的時候月入可破百萬,後來回歸學校念書後,演出少,收入銳減,今年夏天他經營的「彬彬正記生蠔熱炒羊肉爐店」,生意受季節影響,店內每月開銷至少16萬,他自己沒拿薪水,要養一家子心理壓力大,夫妻之間口角變多,種下婚變因子。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