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娛樂 (www.fk588.net) 優惠最給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最近參加大陸真人秀《我們來了》,但她與梁朝偉低調的結婚生活,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她接受訪問,終於首度曝光和老公的生活狀態。

劉嘉玲和梁朝偉相識相戀20多年,終於在2008年結束愛情長跑,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但劉嘉玲愛熱鬧,而梁朝偉愛安靜,很多人都好奇他們倆夫妻的相處之道。

劉嘉玲說:「其實我們的生活,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精彩,我們都是演員,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同時我們又有各自的興趣愛好。我現在的生活其實很簡單,運動、工作、旅遊,我已經有8年時間沒打麻將了,因為突然覺得很浪費時間,現在更喜歡獨處,聽聽自己内心的聲音,跟大自然交流。」

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談到保持婚姻甜蜜的祕訣,劉嘉玲說她和梁朝偉現在還是會定期約會、浪漫一下,「他喜歡滑雪、滑水,我喜歡跑步、做瑜伽,最近他還蠻想跟我一起去爬山的。」

劉嘉玲也自爆在生活中,會無微不至地照顧老公,但她同時也表示,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夫妻雙方互相關心照顧,懂得相互尊重和欣賞,才是維繫感情熱度的祕訣。」

她還大爆當年婚禮祕辛,「婚禮是我安排的,我沒收了所有人的護照,讓他們跟我來,在結婚之前也沒有告訴任何人婚禮的細節,哪怕是對梁朝偉也閉口不提。大家都以為是去旅遊,自己把機票、禮服等等事項一一準備好後,給了梁朝偉一個大大的驚喜。」

當問及梁朝偉對她在《我們來了》表現的評價時,劉嘉玲表示:「偉仔覺得很好看啊,但問我,挑戰高空奔跑的時候害怕嗎?需要這麼玩命嗎?」言辭之間盡顯甜蜜。

大樂透加碼 - 賽馬會六合彩 - 足球世界 - 線上看nba直播
富貴娛樂城 www.fk16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富貴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susant2k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