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娛樂 (www.fk588.net) 優惠最給力!

上班族過去引以為傲的工作頭銜、賴以運作的工作職掌,現在都失靈了,而且個人工作生涯遠比企業長壽,再也不能永遠棲身於同一個屋簷下。該怎麼辦?你還坐在座位上,怨嘆自己的辦公室苦悶嗎?不如主動出擊,就從現在開始,把自己建立為不可取代的個人品牌,從慣老闆眼中的奴才,搖身一變熱情有勁的人才。

●想清楚「我是誰」、「我的志願」

打破過去組織的階梯與限制,看似讓工作變得自由,但也更強調工作的價值。幾個朋友一起聊聊「我的志願」,發掘心裡夠「酷」的工作,你更需要這樣思考:「我想要成為什麼?我想要代表什麼?我的工作有價值嗎?我有價值嗎?」

●個人品牌=能力價值與定位

你可以從這幾個問題,來評量一下自己的品牌價值:你以哪幾件事情聞名?你目前參與的專案在哪幾個方面有挑戰性?你過去三個月學了什麼?你今年的履歷表與去年的有何不同?並且以八個字寫出你的個人定位。如果八個字說不完,那就是太模糊,等於沒有定位。

●建立個人品牌,要有焦點

耐吉(NIKE)在最開始的時候,只有鞋子,李維(Levi's)只有牛仔褲。你必須清楚知道你要在哪「一」件事情上與眾不同?仔細描寫,寫下來,貼在桌前、加進電腦螢幕保護程式。要將自己七十五%的時間,都花在這件事情上。

●不只要敢表達,還要會說話

利用每個機會,向別人說自己的故事,這表示要掌握口語表達的技巧。你不必像政治人物那麼會演講,但一定要能夠清楚、從容地表達自己。而且,切記,除非你對自己的觀點充滿熱情,否則不要開口。因為沒有熱情,就很難說服別人。

最後一點提醒,這四個方法都是很實際的建議,但是在落實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失去了整體的願景,就是個人品牌在你生命中的意義。忘記了這一點,所有的努力,都失去了焦點與力量。

【延伸閱讀】年輕人,別再擔心你存不到錢了,你真正該擔心的是「錢花不掉」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Cheers雜誌網站》。
※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xu4六合彩 - 大樂透開獎 - 鑽石水果盤密技 - 樂透研究院六合彩
富貴娛樂城 www.fk58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富貴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susant2k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