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娛樂城 (www.fk588.net) 優惠最給力!

七十二歲王姓男子癌症纏身,曾向兒子說「要帶媽媽一起走」,今年二月他要妻子陪同外出,竟持刀刺傷妻子後自殘,所幸兩人都沒大礙,妻子當時哭著說「我不要告他啦!」案發三個月後王病逝,士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

老夫妻的兒子們已成年,經濟獨立,兒子向檢、警表示,曾聽父親說「要帶媽媽『一起走』」,但以為父親是隨口說說;被砍得莫名其妙的王妻說,「我不知道他會殺我」,但願意原諒癌夫。

檢方調查,王姓男子和林姓妻子(六十七歲)住在新北市三芝,多年前王被檢出腎癌、肺癌,加上憂鬱症,終日鬱鬱寡歡;妻子個性和丈夫截然不同,生性外向。鄰居形容,王妻因愛「碎碎念」,丈夫有時受不了,常與她爭執。

二月廿三日早上九點多,王以「去醫院申請癌症補助」為由邀妻出門,才走出社區大門,便拿預藏的水果刀和短刀朝妻子刺殺,王妻驚叫「救命啊!」盧姓男子開車經過發現,下車奪刀制止,王妻則逃向四百公尺外的廟宇求救,宮廟人員看到渾身是血的婦人奔來,趕緊報警。

警察趕到,老先生呆坐現場,他坦承殺妻,但稱「我也有刺自己」,員警發現他腹部有穿刺傷;老夫妻被送醫,婦人的胸口、左肩各有兩刀刀傷,幸未致命,當時她難過地碎碎念,「我不要告他、我不要告他」。

檢方偵辦時,王老先生已癌末、病情惡化,但「殺妻」屬家暴案類,沒再與妻子同住,五月廿四日時王老先生不敵病魔辭世,士檢依刑事訴訟法規定不起訴。

鄰居說,丈夫過世後,王妻已走出陰霾,也積極參加社區活動,不再提被丈夫追殺的惡夢。

聯合報提醒您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運彩介紹 - 香港六合彩明牌 - 湯姆熊彩票 - 籃球防守
娛樂城 www.fk58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富貴娛樂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susant2k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