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娛樂 (www.fk588.net) 優惠最給力!

  新浪娛樂訊 7月27日晚巨春雷與同事一行14人乘坐的中巴車遭遇追尾,致巨春雷受重傷、女演員俞露不幸遇難。8月1日,巨春雷首次通過微博回憶車禍全過程,以及手術后得知同事離世的沉痛消息,稱現在躺在病上的每一分都是煎熬,並在文末呼籲在這條短短幾年奪取上百人性命的道路要設置警示牌。

  8月1日晚,巨春雷發表長微博,證實自己確實遭遇了車禍,他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長微博中首先回憶車禍到救援的過程,現在想想「等待救援的那一個多小時是整個過程中最難熬的時刻。我害怕,無助,卻又無可奈何。」更擔心會不會被截肢。

  巨春雷稱自己到達醫院后得知俞露離世,心在滴血!後面又連續有兩名同事離開,更傷心表示「我不知道那一刻我是如何度過的,我不知道我是如何挺到今天的!」長微博中憤怒斥責並質疑,稱:「一條短短幾年奪取上百人性命的道路無人問津?為什麽屢次闖禍的半掛大卡車無人監管?哪怕是一個緩衝帶!哪怕是一個警示牌!都能挽留多少人性命!為什麽到今天還能釀成如此慘案?」並提醒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去青海湖千萬避開這條「死亡之路!」

  微博最後,他希望醫院方面,不要每天催醫藥費;希望交警方面儘快督促肇事車輛公司儘快走賠付手續,讓病者和逝者都有所安心;更希望保險公司先做一些墊付。並鼓勵在病床上掙扎的同事,相信一定他們會度過難關。整篇微博充滿沉痛,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遇害者趕緊好起來,「會好起來!不要讓走的人白走!」

  據悉,7月27日晚巨春雷與同事一行14人乘坐的中巴車,行進在青海湟源縣湟倒一級公路日月山莫多吉路段時,突然遭遇一輛半掛牽引車追尾,中巴車向前滑行追尾一輛小轎車,之後中巴車蹭到隔離帶翻到路基上。此次車禍造成4死16傷,其中巨春雷一行死亡3人,重傷6人,巨春雷被壓在中巴車下面一個多小時,腰椎骨折,縫了60多針,至少需要卧床三周。女演員俞露1987年2月20日出生於浙江,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5級2班,曾出演過《警界英豪》、《謊言背後》、《二次曝光》等影視作品。(我是彌爾)

威力彩開獎號碼分配獎金 - 重慶地鐵時間 - 大樂透百組 - 2006世界盃
娛樂城 www.fk16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富貴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susant2k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