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優惠最給力!

  廣州日報訊 (記者 莫斯其格)在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我們來了》中,趙雅芝的出現讓網友陷入了對「白娘子」、「馮程程」等經典角色的懷念中。她在節目中也表現了積極勇敢的一面,當她挑戰高空跑圈時因恐高而一度崩潰落淚,讓觀眾表示心疼。昨日,趙雅芝出席《我們來了》成都看片會,接受媒體採訪時,她透露,自己第一次參加真人秀讓丈夫非常擔心,由於兒子已經嘗試過真人秀,她上節目前還向兒子「取經」。

  為當時的落淚感到「後悔」

  回想因恐高落淚的那天,趙雅芝說有點後悔,「當時為什麼就沒有把那一刻的情緒按捺一下呢?但流淚也是那一刻真實的表現,高空環節是我本人沒有辦法克服的,沒有為自己的隊伍爭取到分數,我很內疚、很沮喪」。儘管在參加節目前就跟節目組說過無法參加高空遊戲,但趙雅芝說自己不會輕易放棄,「恐高是我最大的弱點,但人的潛力是未知的,我很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克服這一點,可惜還是做不到。」

  在觀眾的印象中,趙雅芝是「優雅」的代表,但真人秀里有很多不同的形象,比如第一期節目里需要女明星參與拳擊,第二期節目要挑戰水上項目……是否擔心真人秀讓自己毀形象?趙雅芝回應稱:「我沒有把形象放在那麼重要的位置,不會用優雅形象綁住自己。我跟節目組講了,設計項目的時候不一定要遷就我、遷就我的年齡,大家一起玩的我都會參加。」節目里玩得很拼,趙雅芝透露丈夫挺擔心的,「他一直問我,真的考慮要去嗎?但他也尊重我的選擇。」

  讚汪涵、袁弘「體貼」,徐嬌「可愛」

  說到《我們來了》里其他明星的表現,趙雅芝說對徐嬌印象深刻,「她年紀最小,很可愛,我特別想照顧她。第一期比賽的時候她跟我對壘,開始比賽她就盡全力為自己的隊伍爭取,我覺得這就是團隊精神,所以我覺得她做事認真、專心」。在趙雅芝看來,《我們來了》的遊戲設計跟想像中不同,「真的很拼」。不過,在她看來,遊戲中大家都沒必要留手,「比賽時全力以赴,遊戲之外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對於節目里的兩位隊長,趙雅芝非常欣賞:「汪涵博學多才,處處照顧我們隊友;袁弘雖然是對方隊長,但他很有紳士風度,下車時常常在車邊扶一下我們。兩位隊長都非常體貼。」

宅神爺麻將官網登入 - nba賽程表 - 運彩168 - 電動百家樂必勝秘笈
富貴娛樂城 www.fk16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富貴娛樂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susant2k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