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www.fk588.net) 優惠最給力!

Lollipop@F的阿緯22日晚間在文華東方迎娶物流公司百億千金,他倆婚紗一共拍3套,包括紀念他們在夜店認識的夜店風、在攝影棚拍的白色婚紗,和在2人共同開的點心店,婚紗喜餅加起來約5百萬元。而22日下午1點阿緯帶伴郎團吳克群、小煜、威廉到文華東方迎娶美嬌娘,卻遇到伴娘擋駕,堅持要阿緯一行人過5關才能順利見到新娘。

阿緯與伴郎團先是挑戰挑紅豆,伴郎團中突然冒出一句:「不要挑到綠的,不然阿緯戴綠帽!」笑翻眾人,最後挑戰失敗,阿緯被罰吃雞爪沾花生醬,超怕雞爪的威廉躲得遠遠,吳克群夠義氣幫忙啃光;下一關伴娘要阿緯脫光上衣,小煜二話不說衝上前幫忙扒光,伴娘出的考題是伴郎團用嘴巴幫阿緯穿回襯衫,結果伴郎太用力,不小心咬到阿緯胸口肉,痛得他往後一彈。

最後,在阿緯念出愛妻宣言後,順利見到美嬌娘,他的宣言如下:

「老婆永遠是對的、對老婆充滿愛心關心耐心,絕對不會對老婆發脾氣我的錢就是老婆的錢,老婆的錢還是她的錢我每天都要帶老婆吃好吃的,不能忘記她要吃飯的時間我會記住老婆喜歡用什麼吃什麼我會分擔家中事務,不讓老婆每次一個人做我要常帶老婆度假我會每天逗老婆開心我對老婆忠心不二,愛她一生一世絕不改變」
水果盤單機遊戲 - 飛機遊戲 - 富邦運動彩券 - 刮刮樂中獎率
富貴娛樂城 www.fk58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susant2k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